close

时间、就是让一个更好的人出现、

再让那个优柔果断的人后悔。

 

 

 

“待在这别动,我出去看看。”

就像当初一样熟悉、却又陌生。

 

另一头。

她气喘呼呼地跑来。

“怎么那么迟?”菊池说道。

“抱歉,有事耽搁了。”双叶笑着回答。

 

身后匆忙却又小心翼翼的脚步声唤起了一段熟悉的回忆。

洸猛然回头一望,可走廊却空无一人。

 

 

我还以为,

你还会像从前一样,

一脸夸张地跑向我。

 

 

————————

 

 

一切都是从那个游戏开始、

没有它、也许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们。

既然我都鼓起勇气告白了、

而你也很干脆地拒绝了我、

那我们就到此为止吧。

 

 

原本以为告白了、被拒绝了、就可以更自在的。

没想到会那么舍不得。

 

 

————————

 

 

 

 

以前的我,在茫茫人海中,

总能轻易地找到你的身影、清晰地看到你的脸。

而现在的我,看到的却是他。

 

 

 

 

世界上没有永远的不离不弃,只有珍不珍惜。

就算是一个再爱你的人,也会累。

 

 

 

—————————

 

 

 

 

 

我最近看了一部动漫 《青春之旅》 哈哈。

超好看的,就忍不住去看了漫画 呵呵。

看了忽然感觉就来了 所以就写下来了哈哈。

我靠感觉写的,我不会写小说的 (别说了,说了都有点自卑

老实说 真的超好看的啦。

太虐了 看了心好痛的说 哎。

不过真的 强力推荐 (Y) (Y)

241f203bb3ceab572f68d821459cb758c586650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之旅 永远并不存在
    全站熱搜

    晉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