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即使一个对人生经验丰富的人

也不能比一个垂死边缘的人

更好地诠释活着的意义

甚至是面对死亡的恐惧。

今天的我还活着

并不代表明天的我不会死。

对于死亡

我们太渺小了。

我害怕死亡

死了就什么都没了

我还有太多事情还没做。

不过害怕总比不害怕好

至少我还知道什么叫怕。

那些自杀的人

如果拿自杀的勇气来面对人生

那就真的是没什么可以阻挡他们了。

如果有一天

甚至是明天

我死了

绝对不是自杀

因为我还没勇敢到

让一把锐利的刀

切在我的动脉上

还是血肉模糊的躺在高楼下

任众人围观

这样脸都没了

更何况是形象。

就算有更漂亮利落的死法

我都不想死

不因为什么

只因为我怕。

也因为

我还有梦想叻。

哈。

 

 

 

...

tumblr_mu27ubp9S61rjxbmho1_5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晉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