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刁难你的人、

轻视你的人、

嫉妒你的人、

不满你的人、

在你面前,

一副好人样;

当你转身后,

在背后捅你一刀的人,

到处都是。

我在想,

他们会不会是在嫉妒我的人生?

哈哈。

也许吧,

不然他们也不会花心思来托我后腿。

既然都清楚他们是这种人,

为何要为了他们,

跟自己过不去。

我以为我可以无视他们,

我的忍耐度有待改进。

人生很坎坷啊。

那些坎坷,

都是人为。

世界上有两种人。

一种是嫉妒人的人,

另一种是被嫉妒的人。

嫉妒人的人,

如果没有羡慕,

就不会有嫉妒。

被嫉妒的人,

如果没有能力,

就不会被嫉妒。

当然我两者皆是,

因为我不是全能。

但至少我不会羡慕嫉妒到去陷害别人,

这就是差别。

如果自己不努力,

那还有什么资格去嫉妒?

人生啊,

很忙的,

自己都管不好,

哪有资格去管别人、

去嫉妒别人。

如果有一天,

我熬得过去、

能放过自己、

那我就赢了。

也许赢了别人,

不过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赢了我自己。

 

 

 

没有人是完美的,

而完美也不存在。

只要让自己接近完美,

就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晉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