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爱有星星的衣服 (真的大爱 、

超爱宽松的衣服 (舒服嘛 、

超爱帽子 (真的真的超爱 、

超爱红色高帮鞋 (真的爱死了 、

超爱相机 (在存钱了 、

超爱拍照 (超爱拍风景 、

超爱旅行 (活下去的动力 、

超爱动漫 (没有不行啊 、

超爱日本、

超爱韩剧、

超爱韩国、

超爱exo (世界 、

超爱东方语言 (梦想 、

超爱爷们、

超爱音乐、

超爱乱唱歌、

超爱跳舞、

超爱乱动 (因为我做不静 、

超爱洗头、

也超爱不梳头、

超爱整齐、

超爱干净、

超爱假期、

超爱睡觉、

超爱吃、

超爱自然、

超爱买东西、

超爱刷微博、

超爱刷淘宝、

我也超怕肥、

超不喜欢打扮、

超不想减肥、

超不喜欢读书、

超不喜欢上学、

超不喜欢补习、

超不喜欢被骂、

超不喜欢哭、

超不喜欢朋友被抢、

超不喜欢跟朋友喜欢同一个人、

超不喜欢兴趣被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都有自己的喜好,

为什么要学别人?

逼自己去跟别人喜欢同一个东西到底有什么好?

别人喜欢的,

并不一定适合你的。

tumblr_mtkacrmFIT1sqyyt0o1_5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自己 我就是我
    全站熱搜

    晉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